公司出品


 
   圍棋小王子 GOGOPLAY 入門篇

 全球首本最簡明有趣圍棋教學漫畫,由敖立賢專業四段、世界女子賽冠軍及前中國國家隊成員親自監修!專業漫畫家「黃偉建」全力創作 ,以熊貓 Go Go 和天才小棋手元元這兩個角色,用最淺白有趣的形 式講解圍棋技術,編繪成這本漫畫。是為圍棋漫畫系列第一部作品 。全書內文厚達132頁。以142mmx142mm大小的精美書度,128克 啞粉紙印刷出版。試閱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11118791@N07/sets/72157601295840523/show/
 
 
   我 命
建君出版有限公司首本小說作品。以歐洲文明為背景的史詩式小說,故事環繞妖異的柔離城發生‥‥‥由余經緯先生執筆。全書150頁。

 
    天 龍 訣 
漫畫「天龍訣」乃「天蠶變」續篇,同是改篇自名作家黃鷹先生的著名武俠小說 。該小說亦曾被改篇作電視劇,播出時同樣大受歡迎,延續主角「雲飛揚」的傳奇。全六期。

 
   香 港 學 園 靈 異 事 件
以香港校園為背景的靈異短篇。故事處處透露著漠然的無奈,令平凡的校園越顯恐怖。全 一 期 。

 
   追 魔 列 傳
九龍連珠,見龍於北,屍妖地魔君臨大地,誓要殺盡炎黃子孫。崙崑山斷虹七劍肩負滅魔重任,拯救蒼生。全兩期
 
 
    漫 畫 戀 事 多
專業漫畫家黃偉建於1995年創意之作,以香港漫畫業入行及經歷為題材的爆笑故事,有讀者更指此書是日本流行漫畫[爆漫]的始祖。全書 160 頁。


 
    末 世 神 鑑
通過玄幻風格,詭異、駭人的敘述手法,以現代人的角度探討與人類息息相關的各種靈異事件 。單行本全九期。合訂本全兩期 。
 
 
 
  天 蠶 變
漫畫「天蠶變」,改篇自名作家黃鷹先生的著名武俠小說 。該小說曾被改篇作電視劇,播出時大受歡迎,主角「雲飛揚」亦成為家傳戶曉的人物。全二十一期。